无边妄念(男二上位 H)
今又无边妄念(男二上位 H)
从12岁到22岁,时念将傅穿堂放在心尖珍藏了十年。大学初毕业,后者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她双目泛红,心想终于得偿所愿。订婚当日,宾客如云,男人眉眼如初,神情却陌生:“时念,其实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那时她才知,原来他想要的自始至终都不是她,而是她身后的时家。*夜色寂寥,时念站在医院的楼下,手里捏着被冻结的银行卡,走投无路。灯光昏昧幽暗,她依稀看到一抹背影修身玉立。男人闻声回过头,眉眼漫开笑意:“时小姐,需不需要我帮你?”一月后,时家小千金与锦江百年书香门第商家之子商临渊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医院门口,傅穿堂失态将少女抵进墙角,“时念,我们的十多年还抵不过你跟他的一个月?”时念姿态疏离:“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变心了。”两人僵持之际,道路旁边的商务车车窗徐徐落下,露出一张寡淡漠然的脸:“念念,上车回家。”*锦江市人人都知时念恋慕了傅穿堂十年,却无人知那十年间,也曾有人将她放在心上,妥帖收藏。她是他的无边妄念。亦是他的不尽人间。SC、1V1、HE微博:今又不想码字完结文均已上架爱发电,搜索“今又”即可阅读。
影剧音乐心得分享
绯村剑心影剧音乐心得分享
影剧音乐心得分享
被子灵到我家
睇卢追猫111被子灵到我家
在这个朝代里,有被子灵一说,顾名思义,是与被子相关的神灵,与厕神、土地神是同事(被子灵是我杜撰的,灵感参考厕神,土地神等中国古代的神) 被子灵是当地人民的信仰,是保护人们睡个好觉的神。 俞童自幼孤身一人,幸得一老妇相助,住在了现在的小屋子里。 生计是个大问题,俞童想要摆脱现在的生活却又想死,机缘巧合下,认识了被子灵蓬莱。 然而接下去的生活尽是如此的……
穿越到男主的几把上
?狐一桶?穿越到男主的几把上
苏锦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狗血言情小说里,而自己,正是那个阻碍男女主幸福、死皮赖脸嫁给男主的恶毒男配?! 等等!自己坐在什么上面?!这形状,这温度,这一跳一跳的触感,难道是书中天赋异禀一夜七次的男主陆遥的…鸡巴? 而身下的男人冷笑地盯着他,“怎么?嫌弃你老公鸡巴太大,结婚第一天就想反悔了?” 为了避免原书中男配横死街头的悲惨命运,苏锦辰想方设法疏远男主、策划离婚,还拼命撮合男女主相爱。 却没想到,本来应该对他避之不及的陆遥,反而被他这些行为刺激得怒不可遏。 “离婚?没那么容易!” 抓回来干了个爽。 “躲着我?看来是我把你伺候得不够舒服” 抓回来干了个爽。 “撮合我和那女人?你难道是想摆脱我,用你淫荡的身体再去勾引别人?” 抓回来干了个爽。 深夜,柔软的大床上传来苏锦辰的呜咽声。 “老公…老公我错了…你轻点…” 1v1高H 傻黄甜 受双性 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次 只有彼此
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
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
这是一个关於乐团的故事,会有友情,也有爱情,更是属於我们的生活。第一次尝试写作, ...
家庭医生鉴黄指南
美柚的灵玲12138家庭医生鉴黄指南
宋清和是总裁们的家庭医生。 一号家庭:强制爱浴血奋战老夫少妻。 二号家庭:经常限制级令人头大的怀孕夫夫。 三号家庭:总是被撞见偷情的小妈和继子。 四号家庭:玩得很开的浪荡少爷和清纯男高。 总而言之,这世界对于宋清和来说就是巨大的海棠文学。 他作为一个处,所到之处,竟然总有人在做羞羞的事!他捶胸顿足地抱怨命运对他不公,直到有一天,老天爷为他送来了第五位雇主。
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
兰格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
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
自在仙颜控少女的睡神魔修仙路
欢玉一介肉体凡胎,走了大运被修仙传奇嬴国宫捡到,从此开启了没羞没臊的挨操生涯,靠汲取阳精增进修为 女主神颜美人,奶大逼骚,天赋异禀,走哪睡哪。男主待定,将np进行到底! 底线是没有的,但有人兽交,ntr(涉及侮辱原配),强奸轮奸通奸乱伦,各种性癖大乱炖!不喜勿入别骂人……………… 文笔没有,主要是满足作者变态xp的产物……

好看的竞技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