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
袁梦汐纯爱战神
爱到深处才知错,重来一世才知真。 ...
乡村换妻
异梦乡村换妻
王来福送儿子去市里回来,正碰见自家媳妇跟别的男人干在了一起,他打了那男人一顿,让他把东西从他老婆身体里拔出来,男人直接吓软了,怎么拔都拔不出来。男人:“你说怎么办?要钱,或者要东西,我都给!”王来福:“都给?”男人拼命的点头。王来福:“把你老婆叫过来也让我肏一回!”?
博德之门草比图鉴
乌雀丛生博德之门草比图鉴
博德之门3炖肉合集
BL随想集
月夜幽域BL随想集
大家好,忧郁的我回来哩ヽ(`Д´)?其实在脑袋有填不完的坑(掩面所以!敝人在下我 ...
我这个雅痞族的生活心得
绯村剑心我这个雅痞族的生活心得
我这个雅痞族的生活心得
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
没有名字的菜鸟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
非1v1,轻调教,伪骨科,不生子,非双性,校园 对暗恋的学霸江衡的欲望达到顶峰,林春颜终于抑制不住自己,急匆匆的跑回寝室,在卫生间里开始对着手机里的江衡手淫,但他仍然不满,拿起准备了许久和自己了解的知识开始进行扩张,在震动棒进入一半时,江衡突然开门进来了,被吓到的林春颜直接坐了下去将细长的震动棒完全吃了下去,并且射了出来,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江衡嘴角扬起微笑,反手锁住了浴室的门。 后来暑假,江衡去国外陪家人一段时间,两人见不了面,于是经常视频play。 某天,俩人玩的格外兴奋,哥哥林贺突然闯到了林春颜的房间,而后穴含着玩具的林春颜则在哥哥的眼前高潮了,哥哥则是礼貌的退出了房间,他惊慌失措的看向手机发现被自己不小心什么时候挂掉了。 夜里,许久没有真正的被肉棒进入的林春颜动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他推开了哥哥的房间…… 就这样畸形的关系发展下去,直到某天,哥哥突然闯到宿舍,发现了正在疯狂操弄林春颜的江衡。 ………… 1.浴室+捆绑+语言调教play 2.体育课夹跳蛋集合+器材室play 3.白天+钢琴房+蒙眼+阳台落地窗paly 4.视频play+多重玩具+骚话+被哥哥看高潮+饥渴难耐的穿着情趣内衣勾引哥哥play 6.和哥哥 夜场电影院+口交+室外doi play 7.和哥哥 情趣内衣车震play 8.寝室双龙 …………
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abo,h】
熏子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abo,h】
为了度过汛期,陆知书自请去后山闭关修炼。?
当猥琐蠢货进入无限流副本
牧羊人不吃牧羊鱼当猥琐蠢货进入无限流副本
周宇是个猥琐小人,喜欢意淫漂亮女生,喜欢嘴贱,脑子还蠢,一天,他在睡梦中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黑暗逼仄的房间,房间里站着形形色色的人,各自神情莫测,被他们环绕的中心,一个管家模样的人正在交代些什么东西。 周宇对这些都不感兴趣,觉得他们在玩cosplay,嘲笑他们是作秀,在演综艺,还要找出摄像头。找摄像头失败后,他说没兴趣陪他们玩,转头拧开门把手走出房屋,迈向门外的重重大雾…… 没一会儿,他嚎啕着“救命”,满身是血的冲回来了,嘴里不断说外面有怪物,腿一直抖啊抖。 所有人都冷冷地看着他,像在看一个死物。 其中一个少年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冲他一笑: “哟,还活着回来了?” 单性,过程np,结局1v1

好看的青春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