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乱酒吧情
扬扬错乱酒吧情
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
总有刁民想睡朕(女尊基建NP)
桂味荔枝总有刁民想睡朕(女尊基建NP)
黄了了没想到自己许了个愿,拿到了一张名为“凰傲天”的人生体验卡,于是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女尊社会的新帝。人生精彩,了无遗憾,如你所愿极致玛丽苏,慢热剧情流,肉少总的来说,就是一边睡男人一边搞基建男主全处,身洁心洁(大写加粗)都女尊了那就吃点好的完结文直达:穿回高中时代睡男神(NPH)花魁穿成十八线糊咖怎么破(1V3)地下道(校园1V1)
雌母手中线【虫族NP】
牟牟茶雌母手中线【虫族NP】
他没有名字,不记得从何而来,不知道该去往哪里,可是那颗蓝色的美丽星球总会在不经意间从他神识中闪过。 从此他给他自己取了个名字,他叫蓝星。 他靠着自己强大的感染力将如今所处的星球上的所有生命都异化为了他的种族,可是他们并不具备任何智慧。 蓝星他太寂寞了,于是他用自己的细胞创造出了七个最独特的孩子,将他们命名为了主宰。 望着无边无际的宇宙,他带着他的孩子们踏上了征服星辰大海之路。 总受NP N=7 带有微克苏鲁暗黑风,会有很多描述虫子的情节 受会产卵,除了孤雌繁殖,其他都由攻们携带着孵化,大着肚子的都是攻们
东宁六少
客帆儿东宁六少
故事描写主角杨彦与五名大学好友潘文秀、洪旭、李淩易、孙有谋、罗雨芬到深山参访原住 ...
清醒梦(GL)
D业余清醒梦(GL)
平平无奇,一般朋友转小情侣的大学生活,又名裴老师的教导日记。也是一个暗恋成真,但有着诸多障碍,需要两个人共同磨合共同努力的故事。裴若意外和室友doi了,二十三年的直女,卒。室友人很好,好像对谁都挺好。她好像以为裴若喝醉了,说喜欢自己,裴若没醉,只是觉得自己头好晕身体好软……两个人都不是完美人设,小渔感情迟钝边界感差,裴老师敏感犹豫不决,都给她们带来很多需要思考的问题。?
我与双儿妾室的千般孽缘
朝歌子我与双儿妾室的千般孽缘
GB女攻,男主双性大奶,爱得卑微。 我的丈夫陈生背信弃义撕毁承诺,成婚第四年,买了个漂亮而怯懦的妾室回来。他攥着卖身契,把可怜的妾室调教成淫荡喷乳的大奶母狗,用淫药戴刑具,供其与一众狐朋戏耍玩乐。 只是给妾室送了几回药膏,在婆母斥责时说了几句维护的话,她就乖乖袒露柔软丰盈的乳房,掰开大腿展露残缺的下体,是兼具男女特征的身躯,她的女穴里还曾生出过孩子。 她说爱我,想保护我,要为我学着如何做一个男人,可她分明是陈生的妾室,这简直是荒诞不堪。 Ps: 男主最初是渣男丈夫的妾室,双性人/扶他,曾被抹布和性虐,并且生过孩子,有轻微受虐倾向,卑微式病娇,安全感极低,黏腻缠人。 HE,GB女攻,H/C,半剧情向,高h文,先虐后甜,双箭头互宠。有渣男前夫雌堕环节。 封面是群内?酱绘制的阿照同人图~诶嘿嘿,我们照照就是这么温柔贤惠而且大[害羞]
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
雨歇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
言思云是一个优秀的po文任务者,每年都评po文最佳优秀员工,而她之所以这么优秀全是因为她会搞,男,人!?  而这天言思云又接到了一个任务,等她穿到小说世界中后她兴奋的准备和自己的系统小黄沟通,想看看这次又是哪个大鸡巴帅哥能得到自己的临幸,可小黄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从没见过的系统。? ? ? ?这个系统告诉言思云,她所在的小说世界是一本校园文,她的任务是和男主搞纯爱。? ? ??什么?搞纯爱?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要她一个po文优秀员工搞纯爱?? ? ? 更糟的是,每个任务穿进来除非任务完成,要不然就要被困在这本小说中一辈子。? ? ??没办法,言思云为了早日回到po文世界,只能硬着头皮和男主搞纯爱。? ? ??可po文优秀员工自带搞黄属性,这纯爱怎么越搞越黄。
【庆余年】sp/训诫/管教 短篇合集
欠揍的陶小七【庆余年】sp/训诫/管教 短篇合集
MM/sp  spank 训诫 管教 惩戒 调教 内容可能包含打臀缝,抽菊花,公开惩戒,羞辱…… 很喜欢看庆余年,对于里面的一些角色会幻想他们被sp的情节。 但是没写过mm,也没写过古言……看官们图一乐呵就好

好看的历史小说最近更新列表